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School Life


HAHAHA吓死了吧>< 去学校前,在等妈妈 好不喜欢每次去到学校都是我第一个>< 寂寞+那些人会以为我很惨这样.
无意中发现到我脚有於青.
可怜啊><


(我的脚有毛==! 讨厌死!)


在这里想澄清一下,拜托人张这么大了就不要这么immature
每天做这些东西对你们有什么好处啊?
真搞不懂,sigh*
请某些"人"不要对号入座
还有,不喜欢我的人我也不稀罕你来看我的部落格,
这是我的生活我喜欢写什么那是我家的事
不用你来管,也不要你来鸡婆
我不是要炫耀和川什么,我只是在分享我的生活点滴^^






考试成绩派的7788了..
哎呀,历史..hoho我最值得骄傲的
我进步了>< 对37题,不错不错 我越来越爱历史了 科学,haizzzz..算了吧.我没科学细胞. 读了还是不会.今天还在班撞墙了!(傻了) 还大喊:我接受不到咯! 哎呀呀,补习.又被叫起来罚站,站了15分钟 幸好我隔壁那个a bread一直帮我,我有坐回下去了
很不喜欢站起来的感觉,可能是我觉得身高问题很奇怪!ehhh~

发现我上网很少看帅哥,我比较喜欢看美女
羡慕他们.
最近在迷恋这个美女,好可爱,好正!和我同年.http://uneizi.blogspot.com/
Envy Envy!

减肥减肥,我要减肥..但是我家的零食..
我看到都留口水了><
OMFG, I haveto control myself! I wan PUASA also
,meanwhile tat means i'm on di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