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轻松星期五

喝着我的最爱,珍珠奶茶【奶茶口味】.
哈哈,谢谢你,Mummy.







话说今早,突然间到冰箱看到这个Green Apple.
就拿起来,~哈哈哈











苹果六连拍><







哈哈,下午回到家.又来拍><


【 笑ehhh~ =DDDD】




2.00pm


回学校去,华语布告板~~


虽然我不是华语学会的,但是我也很有兴趣去弄那个布告板


觉得满意成就的^^


【辫子猪><】



【Ayam和马头】


鸡鸡与我






2.00pm-6.00pm
终于,我们完成了.
呕心沥血的作品.


就快晒死了
Pity~pity~
怎么前两天下午都在下雨
偏偏今天就没有呢?
可恶,简直就是欺负我!Grr~






我肥了=(





【在调角度=)】




忙里偷闲=P

虽然真的很累,但是值得啦

给人家观赏作品也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背部有点疼,我要按摩><

今天都没什么上到课,teachers are all in Good Mood.

要开始读书了,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认真的C=

老师的话有少少影响啦.

自己得未来是自己争取回来的,要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