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还有一个月♥

还有一个月我们就在一起一年了
哈哈,回想起来,原来我已经当了你的另一半,好久了.
昨晚11点多,
我对你说:过了今晚,我们还有一个月就1年了.
你说:我们不用算的宝贝,我和你会白头到老
哈哈哈,好笨哦你.
希望你以后不会反悔呐=)
希望下个月的今天快点到来..期待期待~
哈哈,我的女婿【我luilui的男朋友,猩猩】说他做了我的部落格的忠实粉丝borr~
因为每天一上网就会来看看><
还有谢谢这么多人支持我的部落格啦【90度鞠躬^^】
好奇这个是什么mah?这个是鼓励小气球,是送给我所以的姐妹的
我亲手画的,哈哈.希望他们会喜欢=]
祝他们考试顺利呗!

LMAO,这就是最新款的旗,罗家旗!

够力吧!只是专门设计给咋们的罗小姐的,HAHHAHA,酷毙了!

灵感来自设计着国旗,突然间想到他,就画了这个出来=PPP

我坚持着恶人有恶报这个信念.

今天我终于看到了.

他终于得到他的报应了.

上天是不会偏袒任何人,

要记得你怎么对人家,人家就会怎样对你.

一句话,你对我做的一切.

我会十倍奉还,无论是好与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