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伴夫日♥

不要看错,是伴夫,不是伴虎=)
好早好早,就到相公家>< 他在做猪(我同胞),我在打机
他的Ipod Touch,好玩>< 在怀疑这着那个ipod是不是我的,因为里面全部都是我的照片
哈哈,他说要每天看着我的照片喔~~~发乔><
我好喜欢这个游戏,太鼓达人>< 我可是鼓后!
哈哈就算是我弟弟也不够我来呢(骄傲-ing!~)
极力推荐,很适合女生玩!( 有收广告费? haha)









之前,相公一直吵要和我拍照.
今天终于和他拍了.HAHA
拍了好多,他还故意去wax 头发..爱美爱美,有我50% 功力!

【亲密照=)】




【我是你的女王!】




【 你就快掐死我了】



【Yeahh!】







【偷亲我>w<】
【super mega fair】








【他拍的,好喜欢这张=) 】









【好亮哦><>
【 mature look】
虽然我每次出街都买买买,但是我有我的底线
我会节制我自己,我会有储蓄.
所以,宝贝.
不用怕我会没钱,你给我那50块
我会好好帮你存起来,等以后拿回出来.也能是一种美好的回忆
zai nya bor? (福建话)不要误会,我不是福建人,我的hub才是^^
补习老师说了一大堆将来的东西.
比如说:明年读什么class?,拿什么科?好乱><'
很多朋友们都听学校老师说要去什么海青班(去台湾)
最少有3个说要去吧..
我一点兴趣也没有.
我只想去Australia.
爸爸也说他喜欢那边,他说他之前去过德国,澳洲,日本..
还是觉得澳洲好,哪里可以很relax,很缓慢地生活..
不会像新加波,香港这么匆忙.只是一个好处吧~
再过一年多哥哥就要到美国去读书..
不舍得啊!
  1. 在等待哥哥考车牌! HOHOHO
下次HANG OUT 就不用叫妈妈载我了
不然他每天在碎碎念><
我有司机了! HEHEHE
我的hub既然被人家放鞭炮的声音才能被吵醒.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