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Balik Kampung !

星期五下午弄你.超爱超爱<3




讨厌的啦,下个星期六没有特工队,所以补去昨晚
7点到10点.
Aduiii~我好眼睡.
加上是病人的我.
简直是要把我的命给那了吧~
鼻子好不舒服,还给娃娃笑是猪鼻子T^T
Pityyyy~


哈哈~最值得安慰的就是吃了两块Pizza.
不懂他叫什么名.好吃就是了~
可是我还在喉咙痛=(






Packing~ Packing ~Packing~
我的大converse包包~真的好大><
未满,但是等下肯等满哦~!
我的龟龟和枕头><
【没有你们两个我真的会睡不着啊】
我的药【说真的,我吃中药会比较快好,不知为甚??】




我的大Bi~呜呜呜呜呜呜,很可惜的.我带不到你去.
因为,你太大只了!!!!


我的Laptop,虽然上不到网.但是我要带你去听歌看戏=)

我要温习的书~晕 @-@

我的晚霜和手汗药~

说了这么久,你们应该很想问.

我的家乡在哪里吧~

没错!

就是在...............

江沙!!!

这里去只需要20分钟~

我应该会有一个星期没上线~可怜~

Hehhhe~

Byee byee byee~

我去收拾东西lurrr~~

Muackzz~想我arh~

还有的我的笨老公,我不在你不要偷吃啊~

不然我回来,我揍死你!

小心我扁你!!!

HAHA~

你也要这么的想念我哦~

慢慢地倒数咱们的9月19号吧><

IMY<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