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偶像__Moses Chan

无意间迷上了他____
陈豪
他在溏心风暴叫得得地【我喜欢他,因为他样子也得得地啦,Haha】
他在珠光宝气~简直是帅嘛!
爱死他<3>
期待看你的公主驾到 =D











今天,我后悔了
后悔上学
后悔把指甲油涂掉
后悔没带电话
好后悔 T^T
上学闷到不得了,老师都不管我们><
一早就开巧克力Party~
谢谢你们啦.
马头和猩猩 ^^
还有草莓干,好吃好吃!
下课没吃东西.
不饿,没东西吃~
下午回学校弄他们明天中秋早会的东西.
那个老Aunty,知道人家不喜欢他
还一直拿相机拍拍拍~
有够欠扁的!
我东西掉了,关你甚事!
不要装好心,我不受.
你做好人我会觉得恶心.
我的东西我自己会做,不用你Geh poh~!
不要以为你在Fs对我做过什么我不懂.
只是我不想和你这种人计较罢了.
小人!
期待星期日的到来.^^
你还欠我巧克力哦~魏先生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