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我们的19092010



恭喜我吧!^^
我和我的Hubby在一起一年了.
虽然是短短的一年.
但是,对我来说.却是很长久的.
这一年里.他陪我度过了许多快乐与不快乐的东西
他是我无时无刻的听众
我承认,我不开心时,我会把他当做出气筒.
对不起,我知错了【拉耳朵】
你对我真的真的很好.
一年前的今天.


我们..

第一次面对面的说话.
第一次牵手
第一次一起吃寿司
第一次一起唱k
第一次一起逛街
第一次你对我说笑话
第一次一起在starbucks喝东西




你还记得吗?




一年后的今天

我们也有许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一起吃早餐
第一次一起牵着手过马路
第一次闲逛地等餐厅开门
第一次不约而同地心有灵犀
第一次看恶心片
第一次一起试衣服【在不同的Fitting Room,别想歪.xD】
第一次买情侣装
第一次你送我的第一个香水












全部都是去Sasa买的^^
谢谢你,我的HUbby
巧克力,Strawberry Moment.







新成员__大头龟XD







我的孔雀香水,也是宝贝送的^^
好香,我会不舍得用.






今天一早,九点多.
Hubby,就来载我了.
从Highway去~~
Hub hub是半个路痴.
所以由我带路.Haha【骄傲中~~】
一路上~我就一直在拍拍拍^^








宝贝订的戏票







到了De Garden.
好久哦..
我们9点多到.等到10点..




啊~【笨蛋m你在干嘛?哈哈】





合照合照^^










上Fb update我的Status xD









笨老公很搞笑的问我
小姐,你要减肥吗?这样
我瞪着他,说:你要我减,是不是!
他说:没有没有.宝贝你很美了.这样刚刚好xD
给他炸到够够力~!

外景


老公帮我拍的,有点丑T^T





好遥远的镜子哦><







你怎么这么帅啊?我的SUPerMAn^^
像老公上面那张照片的表情吗?哈哈
老公拍的=)
吃完了早餐,就去Jusco.
看Piranha.
好变态恶心的戏
全场,我都捉着老公的手臂紧紧.
老公说,他的手臂就快断了.Haha
有一Part真的吓得我差点跳起来.
赫死我了><
血肉模糊的画面.好恶心~
逛逛逛~就去Parade了.
老公这一次会去了^^
么你一下>3<
我还是第一次吃.
XXL大鸡排,好吃.可是我一个人真的吃不完~
忘不了,Starbucks!
我们到了Overkill
遇到Baby的朋友.
我就去试衣服~
宝贝也是一样.
没适合的.
就去Converse走一趟.
因为宝贝朋友说也是分店来的
Stuff有折扣
Hoho~
宝贝的朋友蛮Nice的~
起初我还以为他是马来人.
原来是Sarawak人.
Haha
黑白无常?哈哈





最后,我们买了白色^^美吗?

今天真的用了你多很多钱.

你好笨,自己钱不用.

全部都用在我身上

还说,我舍得把钱用在老婆身上.

因为我爱你,所以才舍得.

然后呢~~

5点多去宝贝家一下

6点准时到家=)

一天的行程就这样完美结束了....

在这里,想对魏先生说

虽然我没有这么好,

但是我会继续改进好不好?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这一年内的包涵,容忍和迁让.

你对我很重要.

我们的爱一直都在,对吧? ^^

加油加油!

告诉你,你是我一辈子.

对我最好的一个男生.

我今天真的真的开心哦! xD

一周年快乐.

I LOVE YOU

期待明年的二周年^^

晚安哟!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