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OH SUSHI



Oh Sushi,里面的食物真的Oiisi!
棒棒棒! ^^

这间店和爸爸生意有来往.所以就去呐><
哥哥很奸得~ 这次是他第二次去了! 不公平~!
未出发前~~~没edit过的.好喜欢,因为眼睛超大的!HOHO><
外面拍进去~



刚刚进去~赫到我一下~
有帅哥站在门口开门>< 哈哈,蛮帅的呐! 有两个 两个蛮像样的.一进去~好长的餐厅~
这个应该是沙拉吧~不懂.@.



抹茶雪糕,赞!不过蛮甜的>< Oyster~ Oyster~令我爱上了oyster.
他的烹调手法很不同.可以去试试这一个!



餐具

Tempura><
爸爸^^


吃完后~就去闲逛啦~~
妈妈一直在买衣服~
我就一直在试衣服~~

走回去Jusco.在esprit买了一件T-shirt就回家了~就这样结束了一天

今天最开心的就是可以见到我老公.

虽然要我早上5点钟起床.

喂了我两只狗狗吃东东.看见他们不停地追着我.

让我觉得,这是一种趣事.

6.30抬头望到最闪耀的星星也可以是一种幸福,我喜欢.

这些,都是用钱买不到的东西.

你说,钱时万能吗?

一个人

是一个很关心我,很爱我的人.

我肚子痛,他会搓暖他的手去揉我的肚子

他会煮热水给我喝.

他会抱着我,直到我说不痛了.

他也会很细心的照顾我.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因为我真的好久好久没和你逛街了.老公。

期待明天,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

晚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