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我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好久没上来了~哈哈
前天下午才回到来~
回到家6.30就去补习了.
所以呢~就没时间上来啊.
那么~我在江沙.
做了些什么呢?
看图听故事吧><
跳舞机~每天晚上都在玩~哈哈
跳到好像螃蟹这样~羞死了TT



每一天的傍晚~还是不少得~
麻将!
Hohoho~最爱了~虽然没赌钱~





厉害吧~不是排出来的野~我真的摸到这样的牌><
我还不懂怎样打,要求救~





很好笑的~我连微波炉也带去了~
结果.........
看到了吧~那个muffin发到这样·
够力~
但是!
其实里面是空心
我姑公还笑我.大师傅也未必做得~讲我好野 ==

乌鸦飞过...................................



4点到5点呢~就到草场玩~
所以~我才会晒黑呐~
但是我没有后悔.因为我享受那时候的时光 =)

美吧?山上拍的~

对!没错~我去爬山><

哈哈


好奇吧~为什么我会跟个男生拍照~
ehh~
其实呢~他是我在5 or 6年纪时的认识的朋友啦.
还以为他会不认得我们了~
还还说我们变了很多~
其实他自己变最多啦
==

我好丑哦T^T.自卑~


他临走的一晚,就拍照留念咯~

因为这一别,不知几时再能见面

希望能Keep In Touch 啦 =D

还有,住在Penang的亲戚们~要想我哦 =)

哈哈~尤其是美莹~考试读书加油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