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20110131

就这样忙忙碌碌地就过了一个月.
时间过得还真快啊,对吗?
懵懵懂懂地度过了.哈哈!

还有几天就过年了.
宝贝们都准备好了吗?
我自己呢~也没什么计划.
就应该是在年三十那天去和我宝宝拍拖看电影啦.
至于年三十那晚的团圆饭_我和宝都吃两餐!
他家一餐,我家一餐!
哈哈,可怜的就是没得去OH SuSHi鸟~
我爸爸说寿司师傅全部balik Kampung.
What a big swt!
他年初一要回Penang,我也要回江沙^^
所以我们又要分隔两地鲁~~~
I will miss you badly,baby =(

过年还咳嗽,我真的有够衰.
我被爸妈禁食.
可不可怜?!
T^T

我在想,我几时再可以去旅行?
我好想好想去旅行哦~~~~ >.<
谁要跟我去旅行?!!!
我要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