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生O快乐

今天的主角不是我哦!
因为~~~
都给她了!
寿星女_猩猩!


他现在人在云顶~
早就在昨天放学后抛弃我们去云顶过生日去~~~
今天1月20才是他正日!
虽然我不是第一个祝福他的
但是,我的诚意不比其他人少啦!哈哈哈
我可是诚意10足的!Muahhhahaa
红鸡蛋你是没得吃的啦~
谁叫你去云顶~明天又还没回来~活该活该! :P

okok~不弄你了~


祝你:
开开心心
漂漂亮亮
心想事成
财源广进
学业进步
永不退步
还有..桃花朵朵开

我知道我很老土~但是生日一年只有一次
哈哈~让我废一下嘛>< 星期日才给你庆祝啊~乖! =] Review 一下我们的照片吧~ 2010 10月



2010
疯迷林峰=]
和鸡在斗>< 欢喜地



学校



Kopitiam Junction


我们一起去看了最爱的林峰!

最后...送上你和林峰的''合照''吧~ 哈哈..美叻~~!
我拍的叻~我知道你很喜欢的!

虽然form 1和2的时候我们都不是很熟

知道在form3才成为了好朋友

有时候我真的很坏,我喜欢欺负你【forgive me,ok?】

也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你会和我们开开心心地宅一块

不要再想回一起和那班人的日子.

学会放下,学会宽恕^^

你不要哭啦~哈哈!


最后最后!

Happy Birthday To You!
I Love You我爱你!!
and
Stay Tuned for this Sunday ! =]

我们要Crazy趴地!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