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生病了.

都是那个死肥鸡的错~
还我生病了
他打喷嚏咳嗽都故意向着我【可怜,谁叫我坐他隔壁】
叫他改嘴巴又不要!
Grrr!很故意的!
星期一他死定了!!!

那个药很大颗T^T

我喜欢吃药丸><
因为觉得药水很恶心~
好像洗地水这样!
yuckssss!

生病的囧样><

我看我家的tisu快给我包完云吞了~

整个垃圾桶都是!

天气真的好热~快过年了

我发现我没衣服穿>.<

美了咯!

想网购又没看中美的.唉~~~惨惨惨T^T

算,废说少说.

大家记得喝多多水~不然生病了

过年就没得吃好料了哦><

Muahaha!我也好快快好起来!

不然整个吸毒者这样><

去到那里都拿着那个tisu~好丑=[

喝水啊~~~快点去喝~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