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剑"人所为

先注明:如果我不是讲你请不要自恋不要对号入座.

很好..昨天我们在班兴起地唱歌[王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
隔天我们的桌子就被人撕掉了~
你会说,可能是那些马来人手奸呢~
答:那为什么其他也有报礼物纸的桌子不去撕?跑来撕我们有份唱歌的?

有时候,我真的有股冲动希望和你们和好.
但是我知道你们未必肯,也觉得我不可能是你们的朋友


就好像一天,一个人的脚差点弄到你们的人跌倒.
讲了对不起,你们可能听不见,或者觉得我们在玩
不需要举中指吧?

以前的事真的不想再提.
打消了和好的念头.
你们的行为可耻.


就连我妈妈也会说为什么读书会读到这样.
有可能'陷害'我的还是那些"剑"人.
不过也谢谢你们.成全了我和宝贝!
要害我变成帮我xD


以后不要再这么傻了哦~知道吗?
我会好好活着,用打不死的精神来慢慢换我的礼物纸.
既然你这么喜欢撕就继续撕吧~就当每个星期换个table theme ^^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