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18.1.2011

呼~~我终于得空上网了^^
昨天和宝宝去了Parade买过年衣~
我的斑马Big Tee!
可爱吧?
放学宝宝来载我.
好多人在看..有什么这么好看?
我准备好了都3点了=[
好迟了哟~~
去了Kopitiam Junction xD
宝宝不给我吃黑椒鸡扒!
Grr..他说我生病不给去吃
算了,我吃Mashed Potato!
傻佬样


傻婆样


自恋照好多~!






逛到5点多~
我发现我才买了两件衣服
我真的看不中
超想买红色的,但是都没有我喜欢的.
我还带了200特地去买衣服的.
我只用了五十多xD
宝宝一直要争着给钱.
我给他又骂我,真不懂他在想什么==''




最后还去了Starbucks~!


吃着我的Espresso Tiramisu!



Java Chips,Low Fat Greentea Latte And Espresso Tiramisu



Jeng!!
Captured by Sabrina Foong Kar Yuen.
I love this pic so much!
Low Fat Greentea latte
I dont even think that is "low fat"
because that's quite sweet!
"low fat" LOL xD


what a pale face.
I'm in sick!


我快被晒死=[
光线很赞吧!
wihout edit geaaa!!
Bangganyaa~~
收获__
两件衣服
两支alianto指甲油
一支Hada Labo洗面乳【我在试用,因为真的不知道那种好呢】
没钱时一直要买东西,有钱时什么都买不到.
什么道理? T^T
我还没买够我的过年衣呢~
我要买我要买><
姐妹们全部开始在生病状态呢~
星期日猩猩的生日!Ohyeahhh!
Let'sParty!
还我动听的嗓子><
我要唱k啊!!!
期待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