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老公生病了..

一大早,我发现桌上有8张Rm18的E sprit的voucher
妈妈叫我拿去买衣服.
突然!!
接了个''死气沉沉''的电话.
:比,我好像生病了..等下陪我看医生..
猪【我】:okok~你休息一个小时先,我等下再叫你起床.
我弄好的的东西,冲了瓶超大蜜糖..
等着我老公在我去吃早餐
其实我已经吃饱了,我去陪吃
他的样子,好累!心痛T^T



他说要吃粥,我记得old town好像有~
结果是没有滴!他叫了清汤面.我喝水><
吃饱了..叫他去看医生.
宝:我不要去看咯.我回家睡下先~睡了我载你去Jusco买衣~
我:不要去啦~你去看医生..
宝:不要啦..你给我回家睡一下就好的咯~
我:okok~`
肥他家~~
我发现到!!!
他包的三奶~送了这个给他!!


我要!!!!

三奶=他一个去了美国一年多的朋友,我和宝刚在一起时我已经认识他了
可惜,这个是古龙水.
不然..宝宝早就送我了
Oscar~你怎么这样>n< 回来回来~
我宝在家睡了2个小时.
他笨蛋的,我只不过是帮他换头上的湿毛巾,帮他盖被.
他就说我很关心他.
叫我不可以离开他~病傻了@@
哈哈
然后3点这样~我觉得他身体越来越热.
就快快叫他起来~去看医生.
到了诊所,等了半个小时..
宝:比,你是第一个这么关心我的女朋友.你是第一个陪我来看医生的女朋友
我:是么?比比
他的头靠在我肩膀..
:比我要吃绿豆沙.
:等下去买啊~你看医生先
:等下你陪我进去啊~
我:okok~等下我叫医生帮你打针.
:比,不要~
:哈哈哈~不要你就乖乖吃药咯~
:哦,老婆!
买了绿豆沙,吃了药..
他又睡觉了......
到5.00
他起来,说要载我去Jusco.
我赫到!这么精神了的>@<
看得出什么不同了吗?
还没发现?
我的刘海啦~哈哈


新的Lens!
终于到了:D

去了vincci买了一对小红鞋!
我拿来新年搭衣服的><
才发现我没买过红色的鞋子.
50%叻!不买对不起自己
新年才post个你们看吧!


去Skin Food兜了一圈~
我又去买了面膜
才15.90
造型可爱到爆呢!
好用的话,再post多一点给你们看.Tehhee :D


去了欢喜地.
妈妈叫我吃了晚餐才回家.
因为他没煮饭!
原来 宝宝和我一样喜欢吃芋头.



起司鸡排意大利面.【我的】




皮蛋瘦肉粥【宝的】
因为生病的人要吃粥!





今天的他已经算不错了.
痊愈得还蛮快.
乖乖!算他听话有喝完的冲给他的蜜糖^^
真的好怕我身边的人生病.
即使我咳嗽咳得再辛苦我也要照顾他.
因为,我只有他一个.
他也只有我一个可以照顾她.

欣莹:
对不起,没帮你订到房.Forgive me,k? ^^
你部落格写的我都看见了.
我都收到了!
明天可能你的生日会并没有想象中这么多人出席.
但是希望你能享受期间的过程.
不要不开心啦.还是很多人的!
你还好过我叻~我上一年生日
Fb没超过20个人祝福我.
我很记得的=(
伤心死我.
下个星期我们姐妹在学校帮你弄个大吃会补回啦.Ok?
搞定明天的先!
不说了..期待下个post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