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OH Sushi _ The Second time ^^


三文鱼
サケ

日本海蜇
日本くらげ


我的Tama Ebi Don ^^

おいしい ♥♥!!



火窝汤?我也不懂这叫舍? @.@





这个好赞,Menu都没的

爸爸朋友特别弄的!

我流口水了





Matcha Shake!


我❤ 抹茶!







寿司拼盘

寿司盛り合わせ




焼き魚ケーキ


仕上がり!!
五个人吃了130++
年三十晚爸爸又订了桌子.
哈哈哈哈,有人要见家长了哟~~~
我要去第三次了~Muahahahahha!!!
我爱日本餐:DDD



50块又飞了~买了耳环和防晒膏.
又是最爱的豹纹!
我要过年时来搭我的豹纹Tee穿!Weeheee ^^
私人时间__
今天本来真的很不想上学,可是要讨论很多东西
加上好点了·就上咯><
Fizikkk~我在半昏迷状态
我没戴眼镜我真的什么都看不见.囧!
2月要开始补习补习补习了~
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