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16个月了

和宝宝16个月了
很想对你说:
我真的很爱你,从以前到现在你真的改变很多
你从当我是个普通的女朋友到现在对我无微不至
疼我疼到旁人羡慕的老婆.
你真的对我很好哟,老公!
我知道你今天很开心,对不对?哈哈
虽然简单,我们一起去了南天洞.
我喜欢你从大象抱我下来时的时候.
我喜欢你牵着我的手过马路.
我喜欢你和我一起去拜拜.
我喜欢和你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
我喜欢帮你拍照.
我喜欢咬你.
我喜欢在你耳边碎碎念,讲废话.
我喜欢你的唠叨,你的长气.


你是我的一等一男人!
我给你101分! ^^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要有很多个16个月哦.宝宝
Sabrina Foong Kar Yuen LOVE Johnson Goey Chea H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