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11/1/11

宝贝家的自来狗,我当它是我的狗狗了~哈哈
星期六那天,一大班去了宝贝家外面的草场跟它玩
Monatigenlla said:We LOve MOnster! ><
是很喜欢舔人的一只小狗狗^^

昨天放学后,宝又载我出去了=]
去吃KFC!



Mc Flurry!





很清吧?哈哈



没Flashlight~



然后宝宝载我去补习~
他等我等到8.30就载我放学~
去G.R的Old Town~
吃我们的晚餐





发呆笨龟




好想捏他的包包脸!哈哈哈


哈哈,超简单的更新..[我知道我很懒]
原谅我,因为我真的很忙
最近一直在烦补习的东西.
上了中四不补习就死定了啦
英文不懂要不Cpe 还是Cambridge好~
两个都是200++
有test的叻~怕怕><
我杞人忧天!
算~~
我要去等我宝宝的call了~
安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