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与狗狗的10个约定.

觉得很有意思,所以就在这里分享了^^











看完了吗?有没有感动到?
【我看了既然会掉眼泪狗狗离开自己真的很心酸,我曾经试过这种感受心的确很痛T^T】
和我蛮熟得朋友应该都会知道我以前都很怕狗的
现在我家养了两只小宝贝我变得不怕狗
我还会很希望和它们玩
每天一早开门就可以看到他们
放学回家它们就去扭屁股摇尾巴地迎接我^^
养狗的主人如果你心情不好也不可以拿狗狗来发脾气
要知道狗狗是有灵性的动物
它们会希望我们疼他们,爱它们~
甚至和它们倾诉【虽然它们听不懂】
但是他们确实我们最好的聆听着者.
所以各位主人们,要好好爱自己的狗狗哦!
好像以上的小图案一样!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