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开学日.

新铅笔盒和新水瓶.但..就是没有新书包.Grrrr!讨厌><
要等宝这个星期五载我去parade买^^
也好,不然他每天讲我买的东西都是傻的!【很坏的他】

手指甲现在白到~~~
有点不习惯.
Hahha,我没去染回我的头发
没被捉,因为我全部夹完上去了><
明天Spotcheck.
我今天下午自己剪了头发
WTH,好像假头发这样![Japanese barbie doll hair style]
今早拍的.
明天要选进什么班了
我要求不多
进不到sains 班就进Teknologi班咯。
谁叫我笨? T^T
今天spbt 好忙
走上走下了很多次
换了食堂,哈哈哈
好耶,我爱吃好料><
肥死我吧~
家里超多零食
巧克力,蛋糕,冰淇淋,snack
哈哈哈.
全部全部都好好吃!
妈妈说有了男朋友也要好好读书
我答应了他..
I will study harder frm this year.I swear!
Be my witness,k?

I love my new camera♥

Just shut up if you ain't like 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