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2零11年1月7号.

星期五
好不容易才找到个借口放学
因为华语老师一直要我们留下.
然后妈妈载我回家
宝宝1点就来家载我了
出门前拍的
好喜欢,哈哈~
我的IXUS 130的Flashlight很赞哦~
粘了尾端较长的睫毛=]





吃掉宝宝的龟龟>< 好久没戴眼镜拍照了







帅宝在驾车~~♥



塞车中~~
在roundabout那边塞了半个小时


1.40
终于到了parade.
不知吃什么
就去了顶楼的easy house咯~
我快饿垮了
所以我就跟宝宝说我很饿
我要吃东西
哈哈哈xD
宝宝自拍

吃饱了就陪宝去买新年衣~


哈哈~宝在给我看这件衣服美不美时~
我溜了进去fitting room跟他拍照
结果宝买了这件纳~
因为我一直讲要要要~哈哈哈!!
他最听我话了>v<
肥肥老公

他头发变巧克力色了~看到么?



他都自己买了200++
到我的shopping time了咯~
真的买了好多东西
满载而归
但却荷包变薄了=[


然后宝宝说他要去Jusco
我就做人肉GPS咯~
他是路痴,没办法~
哈哈哈哈!



在Padini败了这件豹纹回来
太爱粉红色豹纹了
而且是荷花袖呢>< 哈哈~逛逛下就 宝宝就拉了我去老行家.
他买生日礼物给我妈妈
燕窝礼蓝
又200++
我一直骂他浪费钱.
又吵架了.

然后去DE Garden的Shabu-shaubu吃我们的晚餐.
Round 1



Potato Salad
最爱最爱呀!♥



seems like Sashimi?



landscape





Round two^^
哈哈~这个超赞的
看到白白色的东西吗?
是Cheesee!!
吃了好多个哦><
yea,this is pork slice.


我的笨老公.
7点就肥家了~

我的收获
哈哈~买了姐妹的礼物
都好满意
宝贝送了我了我两件过年衣.【他是最疼我的!!】
还有~买了超多面膜
没办法,最近生好多痘痘
女生最重要就是保养啊~
要好好爱自己的脸蛋啊~~♥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