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推一推! =)

我又肥来更新了~~~!



有没有很帅?!
新年假期前的学生look ><
我是没有头发的婆婆!
哈哈哈
看见标题头上都有问号了吗?
哈哈
今天是来推荐好料的~~~
有主意我blog的宝贝们都知道我去扫了个超可爱的Mask吧!

我上google找下..原来一共有4种.
但是J.J的skin food.
没记错的话只有2种.
就是Greentea & milk

这个啦!


它的外形嘛..就像罐装冰淇淋这样.


打开来.就有两包东东.
用法__
把白色那包【Essence】
倒进去小杯子里.

然后再把那个巧克力Powder倒进去
搅一搅.
均匀了就可以敷了哦><
是不是又好玩又好用呢? ^^

我的用后效果.

No edit! No flashlight!

才Rm15.90!超便宜的啦.

而且还可以分两次使用.划算吧! =)

p/s:我是在分享不是在炫耀.

如果你觉得我在炫耀就是你自己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在妒忌!

小心眼,不好呀!宝贝们应该不是这样的人吧!^^哈哈

我要去收拾我的过年衣了~~我不懂把它们扔去哪了~

我要把它们找回来.

去忙了~~嗒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