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我的2011除夕夜:)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D















又是一个迟来的帖子 ><




没办法,我本来想upload个video的.




Tapi horr~ upload了2天还是upload不到!!!很多天啊!!!


气死人T_T


迟点再试试看^^












Previous去我的除夕!

宝宝在除夕前几天就去买票了.

没错!就是天天好天!














一部令我在电影院感动到哭


一部很有教育性


一部很好笑


一部很有亲情

的电影!

赞啊!!!

我宝看我在哭就一直拿tisu帮我擦眼泪.哈哈

Muahahhahha!前几天才发现的Sticky!【在XX的Blog发现的】
我居然把它带回家了!Wohoo,我整个开心到爆>< 去了Takahashi吃我们的午餐.




Baby 在睡觉><

self-timer!

















猫头鹰戒指.


宝宝:要不要捞生?

我:两个人,捞你的头啊!

宝的

我的


Dessert _Matcha Ice-cream


吃饱饱了就去拍大头贴鸟!



古灵精怪!



魔鬼=P

Blerkkk!


喜欢这张=)

我最爱欺负乌龟!





搞怪老公!

Muah


Muahhhh


Muackssss!




自恋照一大罗~~!哈哈






















































































这个除夕过得很开心.
谢谢我的男人第一次送我的烟花
谢谢宝宝的家人和我的家人^^
我都很爱你们!哈哈
红包钱嘛~~还好咯
说真的,今年的新年真的还蛮闷的.
因为很多亲戚也没回来.
明年吧!明年跟宝宝去槟城拿大大红包恶!哈哈
情人节快到了..
怎么办?
我想送.....!【不告诉你,哈哈】
但是没时间去买,没办法我不会驾车><
我要弄张大大的情人节卡送给宝宝XD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