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吃吃吃!!!

哈哈,看标题就知道.
我又去大吃了很多东西>< 对对对~星期一,我生病【现在还在生病】 宝宝又带我去了DE Garden【百去不厌=P】 本来想去吃韩国餐Daorae的,可是我怕我会不习惯. 哈哈,我超爱吃日本餐.可是我却不敢尝试韩国餐. 也很好奇,以后真的有机会去韩国. 我在那就只吃泡面咯?哈哈【笨蛋xD】
芝麻糊+豆花



意大利面[介绍我好吃的意大利面吧!]



这是什么?



红豆,大红豆,没有芋头.戳戳戳,戳戳戳!哈哈



红豆冰啦!你猜对了吗?



哈哈,昨天去了Fizik的新补习社.
Omega,和猩猩两个懵懵懂懂地去了.
出乎预料,老师超好^^
放学了,哥哥载我们.

Burger King 的French Chicken Meal是我的晚餐.



Have IT Your Way_BK Slogan :D


哈哈,首次到访GR的BK ..还蛮美的xD
AMerican Style,但是没有人的.囧











最后送上,我的最爱Sticky的制造过程^^
耐心地看,你会有咋舌的一刻: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