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Daorae Korean BBQ

星期二一早上学去~~~
放学后.


不能说的秘密
【答案在3月6日后公布】

哈哈,完美的星期二.
我没去补习
因为我去吃韩国餐啦.
和宝宝+家人!
那天去了三次DeGarden><
因为某些原因,真的够够力!
Menu.
환영,안녕하세요!


餐具

笑的很开心的dad和mom
这一张前面拍的.简直是天堂和地狱.
因为前一张,我爸一直在骂我..
问我是不是要进医院.blah blah blahhh之类的><



我和宝宝.






我爸叫我order.
我就一直叫叫叫.
全部都叫一点来试.[其实我也不懂我自己叫了什么]
哈哈,好兴奋!




眼睛拍得好大一下!哈哈
No edit!!



桌子满了:D






这个好好吃!
烤鸡肉,awwww!最爱这个了!





烧饼


麻辣鸡肉




maggie mee?


我吃这个最多了.
好好吃:D







炒年糕.
还有好多都没拍到【可惜】
因为我一直在吃,哈哈哈!


表妹


表弟


狂捉他来拍照.






我+表弟+表妹+kakak



在搞怪xD


Hubby boy

小插曲.












终于消化完了!


爸爸荷包飞了600++
哈哈,好吃就好!

Dataaa!











他吵我要跟我拍照><



搞怪宝










안녕히 계세요 :)

Next post_医院度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