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情人节快乐♥


又是个late post 啦.
我超多功课做T_T
迟来的情人节快乐.

星期一就是14.2.2011情人节嘛.
早上还是要上学,晚上还是要补习.
等到补习完了,化好妆什么之类的.
都9点了.原本打算去哪个苏格兰什么餐厅的不懂Sxxx什么的.
同一时间4对couple进去,四对都走回出来.
去了Josephine_结果,也是爆满><
最后最后,选了宝贝妈妈提议的_秘密花园
Secret Garden!
说了是秘密花园就是很少人知道啊..
哈哈,这个地方的询问率还蛮高的.






哈哈,在车上.突然间拿起这束花.
虽然不是什么99朵玫瑰.
但是你的I LOVE YoU,我收到了^^




16年来第一次收花>v<


本来以为只是他买了相机给我就没了.
鬼马的他,还是偷偷跑去买项链和花=]



宝宝送的白金项链.
第一次,有男生帮我戴项链^^
好笑的是,他妈妈以为他买假的给我.
哈哈,好好笑哦>< 宝贝,谢谢你的惊喜.
我很喜欢♥


Valentine's Menu.
Rm 79.90 per set. FML =='''



Enjoy our candlelight dinner =]




明年今日,再show那个card给他会有神秘礼物哦><


我最爱的老公^^

The super duper match one =)









Red wine



self-timer while waiting the food





Starter

Spicy roasted tomato soup with tropical salsa, Croissant crouton& bitter gourd crips

Intros
Sea Rock

Main Course
Herbs crust breast of Chicken Creaser Salads with baby gem lettuce [mine]




Char-grilled marinated paprika honey glaze pork chop ribs[hubby's]


Dessert


Pineapple & Mango smoothie with baked meringues
好爱这甜品哦><
上面那层白白的甜到入心.
sweet sweet 的!





就这样地慢慢静静地享受那里的环境.
快乐时时光总过得很快.
11点了..我回家了.
就这样的短短几个小时,他给了我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谢谢你,老公.
我真的用了你很多钱.
就一个晚上,一餐就吃了你三百块.
Thankyou and I LOve You .
以后每一年的2月14号我都帮你book了位子.
哈哈,你是我的=P



ngek ngek ngekkk~~~
15.2.2011
继续我们的拍拖.
宝宝休息加上我没读书.
一早就多多的甜蜜照了><




我们的衣服一样哦.
都是格子><


好喜欢这张,有没有童话故事的feel? ><
哈哈,宝宝拍的.
肥肥!






猜猜我们去哪里吃早餐!
1
2
3!!!


答案揭晓!

看我那大人手上拿的就知道我们又去星巴克了!
星巴克万岁><

我不喝greentea latte
也不喝Java chips
我喝Tazo spearmint greentea =)
Rm9.00

IXUS 130拍的.
超清的,我没edit过耶!赞

早餐来了..!
Chic O Cheese
Rm7.20

Kapitan Chicken Pie
Rm7.50
好吃好吃!

Hot-Dog and Dori Chicken
Rm4.80


半小时后......




来自恋下!啊哈哈


Tazo tea's tea bag


宝宝的Mocha Frapp
Rm13.50



witout edit






吃饱了..当然去消化啦.
走走...!
我发现猎物!!!

我看到这个我立刻抓狂!
哈哈,因为之前在penang吃过有肉的.
回到来ipoh就只有milo粉盒巧克力酱的,太普通了.
所以我毫不犹豫地就跟宝宝说我要买!哈哈

抱歉,我只会吃!哈哈哈


crispy chicken and cheese Rm4.20
逛了蛮久的.
去Etude house败了支Eyes shadow和指甲油.
没看错,是支!下次再介绍下.
我又飞了40++ T_T

午餐时候到!
猜猜我们又去哪里一医肚子啦~~



Sushi King =)



这个好吃,脆脆的><
我的杂锦饭盒,おいしい!!











终于吃完了,我饱到快吐.
肚子大得像有怀了三个月的baby













2点多这样,就和宝宝一家人去宠物店了.
去了旧街场的ABC宠物店.
宝宝想买_Husky
宝宝妈咪想买_西施
我_toy poodle/ husky
宝宝弟弟_我不懂他想买什么=='''

最后..买了和我家两个宝又点相似地方的.......!!!
Rottweiler!


我是他妈妈
老公是他爸爸><

他的名字就和他颜色一样..
叫Blacky!
哈哈
可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