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Hang Out!!

我今天的收获
Duhhh~没有买衣服 T^T
帽子是今天收到的..哈哈哈=D
到了就想去吹头发.
Yan Yi表姐吹了~
Rm20!
瓦老额~都不懂他吹什么~还要收20这么贵~
你以为你是名店meh?!
黑店来的..囧!


Starbucks~!

Sui Yea 有了Ipad. Freaking Envy!



Tadaaa.. Yumiko Chin
我的Babe
之前见过一次~纯粹打招呼
今天也是没讲到话,就拍了几张照片=)
Leng Luii =D



She is so fair and pretty


Niko Yow.
不要误会~
他是girl来D !傻婆~
哈哈





Yan yi Cousin__ Tomota Leong




Muacckzzzzss><

超喜欢这张=)













我是大肚婆TT

好认真的模样 xD


眼睛眨一眨~
感言:
Yanyi:这么久没见你~还是一样..这么坏蛋.不要每天这么滚
去KL记得买衣服给我啊~哈哈哈,Muacckzzz =D
Yumiko & Calvin: 你们两个很Sweet lo` 要幸福
Niko:我讲什么你都在笑~傻傻的.改次穿裙啊~哈哈
Tomato:erhh~不要每天作弄我~!哈哈..不然不睬你的啦~
累死了~回到家还要补习T^T
吃Mcd既然没有薯条~LOL
MY cute mummy say mayb the french fries machine rosak dy
give her zha dou 99.!
That's all about today.
Nitez!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