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Genting 2 day One Night Trip

MuahahhahahahhahaxD 谁来滴??
Say cheeseeeeeeeee! xD

有注意我blog的人都知道我从哪里回了吧?^^

星期三7.00am就起床了..
也不懂为什么,每次去旅行就是这样.
迟迟才睡得着,早早就醒来了..
去Singapore也是这样,去Hk也是这样~
总之去哪里都是这样啦/.\





眼睛肿到~~~





洗澡,化妆,检查东西,把东西搬上车,去吃东西就出发了.
9.30 am depart frm Ipoh~


On The Way



无聊时拍的~




最奇怪的就是这一次在车里完全没有睡觉呢~哈哈哈




12.30中午就到了.
Same as usual,爸爸就打电话给uncle啦.
每次去云顶都是这样啦.
Uncle帮我们book房间
最失望的就是__这次又是住First World 【好像改名字了,不懂叫什么world了】
伤心啦,之前都是住Resort的
P/s
Resort的房间超大超美,重点是!厕所超赞,还有浴缸!!!
每次去旅行我第一个会注意的地方就是厕所.
如果不好,就什么mood都没有啦.
对不对啊?!快点讲!


在Lobby..
等候着~

圣诞老人和圣诞美女=)


我和妈妈,我超K的/o\


等了10分钟就拿到房间了=)
你一定会问我.
有这么快meh?
通常要拿first world房间的人最少都要等1-3个小时.
可是我们的确了10分钟就拿到了=]
我哥哥的朋友在我们还没到就已经到了
等我们上去放了行李他还在lobby等拿房间.
LOL,我一直在偷笑xD





好饿好饿~就去医肚子了.
假期到处都是人.
就吃东西也要排队排到不懂那里去~


托uncle的福,我们又快人一步了
感觉自己有点V.I.P的Feel.
因为真的不用等,直接进去就坐下了.
排着队的人应该会很想揍我们吧



看见了吗?满座~~








吃得好饱哦~
这里如果付钱的话,也要整百块.
但是,我们一家人吃.
都是免费的,一分钱都不用出=]





吃饱了就是去Shopping啦.
我爸给我5百块买过年衣.
但是我那时只拿了1百.
因为我自己也有带100去
其他的就给妈妈拿着先咯~
去了Padini Authentics.
我在疯狂状态.试了3件才买了一件.
40++ , Basic Tee来的啦.
然后又去B.U.M City.
哪里一进到去,会令我眼睛发亮的东西超多的
全部那些吊饰都很可爱呀!!!
买手信的首选处~!
我买了手信,和给宝宝的圣诞礼物=]
70++又不见了~
面临破产状态....



在房间拍的














First World Plaza

超难拍,很多人一直走过~







Taadaaa..
认住这个!


First World lobby上来,右手边是Baskin Robbins.
Gogo Cafe就在BR的隔壁.


【皮真的很脆哦】
超级无敌好吃的啦.
有机会一定要试.
有Cheese,satay,bbq,black pepper.
随便选一样都好吃=]
因为我们买三个口味.Haha.
所以就觉得全部都好吃咯~



Pink Wednesday
BR,show your pink items !


Two scoops!

chocolate chiph&choco 不懂什么.

We dip You Drip. LOL
funny one xP


本来以为可以去吃日本餐的.
uncle打电话给爸爸~
就来了这里啦^^
Menu.






我的超大碗鸭仔面=]
yum ~yum~
浓浓的药材味,最爱了.
可是真的超大碗.我真的吃不完~
才rm15.很值得咯
但是我们也是不用给钱啦=D



吃饱了还是去了shopping.
我去了Padini concept store.
又买了一件衣服50++
幸好妈妈是member.
我借他的member card去乱买~哈哈
再问妈妈拿多100块.
我们自由活动啦.
爸妈都去赌场了.
Shop够了,回房间看一下戏.
扛了两架Laptop就下去lobby那边的Starbucks Online=]





weehee,我的Starbucks collection♥
很可爱吧>.<
环保Tissue.


Mini Genting. ??!


Stupid childish pose xD
Bro's credit
look,all is plastic and bottle.
enough recycle wad =P




Greentea latte and Shake Ice Tea Lemonade

Holding my lovely greentea latte and keep camwhore there xD


11点多这样就睡觉了.
隔天,8点起床去吃早餐.
First world buffet.

这个"面包"啊!
认住它!!!
硬到!好像石头这样.
那些啊公啊麽吃了,我看他们的牙齿会掉完.!
我的早餐.
这边吃一点.那边吃一点~~

我吃东西的衰样/.\
眼睛真的很肿=='''


吃饱了又继续shop啦..
去Famous Amos买yan yi的Christmas Present =]
本来在padini concept看中一对High heels的
50% discount!看到这个字女生都会疯狂吧.
就是没有我的size.而且还是鞋头前面有柳丁叻!
我的妈丫,为什么我的脚就是这么大!!! /.\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兵分两路.
我自己一去了Mango.
30% discount.
不买会对不起自己啦.
买了一件singlet!
pink colour的=]
才40+




楼梯一下去,就看到爸妈坐在Shanghai 10里面!
昨晚我们想打包小笼包的,谁知..
卖完了!
我跑了进去.
叫了上海灌汤小笼包.
一笼有四只.
我超喜欢小笼包放进口一咬那个汁会喷出来的感觉=]
之前在中国有吃过,一模一样.
这个才Rm9.
这个要给钱啦.
哈哈哈xD


里面都是吃点心的.
如果Hotel没有Free Breakfast的可以来这里吃.
真的很赞.
尤其是小笼包啦!!




吃饱了去外面吹吹风.
好像坐flying coaster.
但是12点才开.
sigh*我们没缘咯~下次吧=]

11点多回了酒店收拾东西.
Check-out.
就Byebyeee了~~~









没有上载这么多自恋照.
更多的














这些就是我的收获啦!
End ...

Have A memorable trip with my lovely Family
I love you all♥!
Next Post.. 万里望升旗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