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Christmas Eve

平安夜终于来了纳!
平安夜=失身夜???!
真的么?
第一次听~

一早起来就看到这袋东东!
我当然去开来看咯.
Grr..里面全都是吃剩的T^T
pity到..
都是衰宝,半夜偷偷出去买>~<
算了啦.
我又来早餐+午餐.
1点多才去吃东东.
不想去太远,近近就好.
去了G.R 的Station 1 Cafe.
我还是第一次去Station One呢.
live band.但是下午没有.

这里是个生日庆祝的好地方.
哈哈,明年生日有着落了.
Jeng!!



YesTea.
Macam yea gem!LOL



特试沙拉鸡饭.




宝贝的鸡扒饭.





叫了这个,拼盘小吃.

两个人又吃了65++
有够变态,我吃穷宝宝了><


可爱吧!xD
谁胸部比较大! Muahahahaha.
我没有Hamsap啊~~


吃饱了去Kenzo一下.
回家,和宝宝一起看囧探查过界.
准备准备.

出门前..

会很奇怪么?
新卷发xD


去载了表哥.
7点这样到了JJ
突然间.....电话.响了
我妈说:喂,你在哪里?!你现在回来.
然后Bilibala一大堆.
宝宝什么都不管就载我回家了.
宝宝怕我回家被打被骂.
他很担心我,他以一次因为担心我而哭
我的心真的很痛.
为什么会这样.
两年前
宝宝的x【死8婆】就在平安夜那天不要他
今年的平安夜又发生这样的事.
宝宝每天都说,他的命就是这样.
我可以怎样?
我可以怎样安慰他?
如果我爸妈不给我们在一起
他会很舍不得我。
他会怕我不再理他.
他会害怕我们的分开.
他也会怕永远都见不到我
到了家宝宝看着我进门了他才走.
然后他打电话给我妈妈.
告诉了他很多东西.
我妈妈不反对.
但是还有我爸爸?
怎么办?
没事了..但是我还是一直在哭.
因为我真的很怕.
在车里,我的手一直冒冷汗一直在震.
就连打给宝贝也一直在哭.
我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一切真的太突然,来得太快.消化不到..
身边的姐妹,见到面再告诉你们详细的情况吧=]
我会加油的!!!
正如宝宝所说的: Dear,We can pass The Te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