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Life

还有2天就2011年了.

大家有什么愿望还是新期待吗?

希望大家都能愿望成真吧.

也希望我的爱情会有满满的爱心和幸福=]

Back To Topic!

来个不同角度的.


笨Jacky贪吃时的样><

吵架了?!
今天狗笼本来在我家里了.
从罗里抬了下来.
发现,那个便便和尿尿的盆呢?
去那了??
好多个问号.又抬回上去了==''
有够炸到!
那个笼子,我看到都怕.【我可以躺在里面】
难怪它们看到会脚抖xD



姑姑一家去了香港旅行.
当然会有手信啦.

可爱吧?
我家也是有个差不多同样款式的.【娃娃送的】
令我好像收集这款娃娃,哈哈><
Hk DisneyLand 买的.
好重,很3D .
以前我去时只换了个硬币><
不甘心!!!

我要吃澳门咀香园的饼!!!我好想你><

但是姑姑只买了这个.
好过没有啦~

帮表妹画的蝌蚪指甲.可爱吗?!


无意中留意到的.像不? ^^

>>眼睛部分<<

哈哈,我的狗狗和我马六甲的老朋友很像hor??

他看到应该会把我宰掉xD

这个星期五希望能顺利地和宝宝看戏/唱k吧?

等我鼓起勇气地问吧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