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Happy Winter Solstice

冬至快乐!

大家吃汤圆了吗?

刚刚才发现我买回来那架笨相机也好像是lomo的

没错,我还没用过.Muahahah。

但是圣诞节时,应该会用到了.

明天就拿成绩了。

我没有很大的期望,最少有个A就好吧.

我父母也不从叫我读书,也没逼我说一定要很好的成绩.

哈哈,说点开心的..

明天拿了成绩就要和姐妹们Hang out 了!

去唱k 还是去看戏?还不懂.

打算去买衣服!!

姐妹们就去买化妆品,我做导游纳=]

我宝每天念我说

我有个坏习惯,就是去一个地方就要有一件新衣服=='''

Hohohoooo~我打算自己存钱买Fuji Flims mini7s Choco.

可是我dear一直不给我买,他说浪费钱T^T

现在手头上总共有200++

存多150就可以买了^^

祝我买得到吧=]

给你们看下我那两个宝贝吧~
睡觉~哈哈哈.他被绑着了哦
爸爸说一定要绑着它.
不然它会追人咬.


不要看我的样,看看那只Jacky.
哈哈哈,好还笑xD


Sexy Back



Opsss,它亲我 =P




祝我明天的成绩还看得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