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分享

我的午餐__Maggi 面+蛋加鸡肉





之前买下的晚霜~最近一直在用.
发现白了不少=)
敷了Garnier Night Cream
脸上就好像擦了一整mask这样.
但是又不是那种湿湿黏黏的感觉
而是干性带有点水.
网上显示,晚霜还可以让我们急速美白哦♥
所以晚霜对女生真的很重要!


地球生病了,天气也转变了.有时天气会很炎热

令人很容易喉咙痛和咳嗽.

在这里分享一下很赞的东西吧=)

妈妈买的,余仁生产品.

可以润喉之类的.

一汤匙冲白开水就可以喝了.【加点冰块效果会更棒哦~】

蜜糖也有分很多种哦

正版的才有效.

Rm 95一瓶,250gram.

分享完毕=D

私人时间__
哈哈~明天我去云顶lur~~
虽然真的去过超多次~
但是还是百去不厌.
下次update上载小时候去云顶的照片哦!
刚刚收拾地超累的~
又要试衣服T^T
好累..好累..
网购到衣服来了,但是不是想象中的漂亮=(
算啦,网购就是这样.
化妆品就只带这些~



鞋子,包包,零食~~~

衣服呢??
在大旅行箱里拉~
我的两对鞋子都占了好大的位子哦/0\
我快没位子放我其他的东西了~
最重要的还是我的龟龟>o<
Mp4充电了
相机充电了
电话明天起床才充~
全部东西都准备好了
祝我旅行愉快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