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23/12

拿了成绩【KNS result】

就出去hang out了..

Hohooo~





偷偷和猩猩去Each A Cup.

Jasmine Green Milk Tea

然后猩猩买了coffee不懂什么Oreo.





加2去买衣服..

我和猩猩就自己走了..

看到很多form3的人.

还看到N年前暗恋过的人.

LMAO!







兵分两路.



哈哈,你看猩猩做么~!
不用说,都知道我们去了士林农~





好素哦=[



二人自恋照.


我拍的.




我买鸡,他吃我的鸡.

最衰的就是.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还为在大庭广众跌倒.

幸好的是,我有穿裤子在里面.

应该没人看到=[[

真丢脸.







哈哈,对不起.

害你有的看没得吃咯!





战利品=]

我很很变态的咯.

去没有三个小时,就买了100块的东西xD



2点这样,猩猩要去益丰烫头发.

我当然跟着去咯.

哈哈,找宝贝..

我拿了包袱去找宝贝.

宝贝做工.

就去找猩猩咯.




超级变态的我..

又来了.

玩Ipod Touch.

Unblock Puzzle,我玩了一整天.

这个是一关关破的,一关都不能skip^^

可能你们会觉得很无聊,但是我超爱玩的叻~

考脑力的哦.

从98关破到230关=]







一个人的午餐


Chat corner.




6点多,猩猩搞定了就走了.

我自己一个在old time那边坐了一个小时就找比.

他10点才放工.有够厉害的.

我坐在椅子那边..就快变雕像了.

9点多那时,看见一个补习的leng zaii.

他看着我><

我脸上有很多个问号.

LOL,我Hub吃醋了.



好不容易才等到hub放工.

10点了!!!!

Hub肥家洗澡就去载朋友了.

去了东区.

我严重头痛T^T

生病了.


Dear看我不舒服立刻去7/11买了这个给我.
吃了还ok点咯.
哪个谁,3块!
炸到,消热气的.宝宝说~!
叫了寿司吃.
等好久哦..
我还问宝宝是不是日本运来的呢~!
Muahahaahhahahaha xD
然后,我突然无比的精神.
哈哈哈哈,宝宝带我去打snooker!
我看他和朋友打.
宝宝还厉害哦.很帅!!
我就去捣乱了.
Hahhaha.
我也玩,好囧/.\
我不会打.哈哈哈.
我每次要打时都闹笑场.
真的不懂为什么.
1点这样就回家了..


我下次还要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