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霹雳万里望_升旗山




哈哈,在这里晒命一下先=P 【开玩笑】

我宝送我的Christmas present,MuahahahhaahahxD

我等很久了这支东西,都不舍得买.

因为和我熟的人都知道我眼睫毛是短的没得再短了

所以就想尽办法把它弄长咯~~

10天效果给你们看哦~

我天天在他耳边碎碎念.就买了给我了.

还特地载我去买=]

还有一样东西..

哈哈,不告诉你们是什么xP



回到标题了啦..

15年来..第一次去爬山~~

脚快断掉.

我 ,宝,宝的朋友,宝的朋友的朋友【女生】~

4个人

我宝说他们两个男的跟两个有钱女去爬山.

给他炸到.

但是那个女生真的很又钱啦.哈哈

还蛮friendly的.












最爱这张,很有feel










缆车么??!!








我和宝.OMFG.

我好像傻婆/.\





唯一一张自拍.



爬完了就去吃东东.

早餐午餐一起吃

来了这间

一级棒!!!

去万里望和万里望的朋友去一去试

超多选择。

都以日式餐为主.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