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龟龟车半日游..

一大早就去了老公家..
等了他超久的..才搞定~、
11点多才去到Jusco.
坐宝宝的新龟龟车
整辆车都是龟龟的东西
哈哈哈哈,好喜欢呢
我这个早餐都还没吃的猪就一咬直在喊饿咯~
哈哈哈~可怜的他~手臂被我要到全部都是牙齿印
没办法,我只爱咬他! Ngekk ngek ngekkk奸笑

去到了就去了Pizza HUt!


6 cheese extreme pizza
超赞的.
我和宝宝都是Cheese LOver!
够力的是~
我们在吃的时候,既然停电两次~
WTH,吃烛光晚餐?! xD
宝宝还说暗暗更好~
炸到~
吃饱了,去Wastson买mask
我宝宝说要和我一起敷面膜【其实是他爱美】
买了后,宝宝就牵着我的手带我过马路~去De Garden
Weeheee..~~
太开心了~为什么?!【看下面


太阳超猛的.我眼睛都睁不开>< 哈哈哈~我可爱的宝宝♥


哈哈哈~答案揭晓~
因为他答应我请我吃Tutti Frutti的~
Weheeee~~
去到我还blur blur这样~哈哈
就跑去问那个人咯~
最后就完成了=)
Rm18一杯xD
我知道我一定吃不完就叫Dear和我Share






Vanilla+ TF Original+ chocolate



Self service =)






然后,,Baby就陪我到处走~去看衣服农~
去到一间~我进到去觉得我自己有行走困难.
那个店很特别农~
地上全部是石头然后就有木头给客人走的.
我不平衡哪>o<
最后还是没买到东西~
去了Fruit Land
我比说~又Fruit?!

当天最美的合照


我叫了这个__豆奶汤圆
里面有黑芝麻和花生【两种任选哦】


鱼蛋【黑胡椒】
【有蘑菇 黑胡椒,还有一个好像是辣椒口味】

Dear的芋头冰
我们还有叫一个炸Sotong
苦的
最好不要叫~哈哈哈!
Johnson' Credit =)





最后去了得得屋就回家了~
宝宝问:是不是真的得的哦?
我:得得地瓜.
我们就是将无聊~哈哈

最后最后~
我的自恋照







好稀欢这个~
龟龟在爬~


看到吗?
全部都是Kuma-kuma 的 =DDD

今天收获就是Eyes Shadow和指甲油罢了><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