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Merry Christmas ♥!

Hohohooooo~! 圣诞节快乐!
虽然已经过了蛮久的..还是要上来update下拉=]
And sorry for this belated post ^^

你看,我变Minnie Mouse 了吧!
哈哈,这个耳朵没有发箍的.只有小夹子,带上去一点都不会觉得重重的
哈哈哈.好喜欢><
24号晚上鼓起勇气问了我妈我们还可不可以出去.
LOL,出乎预料中.
OK! [我在大笑-ing]
宝宝来载我
去了Kopitiam junction吃早餐我家男人在对谁放电啊?!

我是老鼠妈妈xD






男人叫我摆的pose.
在拜神似的xP




他在干嘛xD
学着干哥哥的遇到难题,不会回答的求神方式么?hahah
【这句对白只有好姐妹才懂啦】





我的Lemon Tea
他的Lemon 酸梅Tea!






手牵手


吃饱了就去逛逛..
因为星期四那天才逛得关系.
我觉得没东西逛也没东西买.
好无聊.
男人也送了我一对鞋子做圣诞礼物^^

然后男人就提议去starbucks。
又跑去了xD
Java Chips
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Chocolate Banana Pie



吃完了1点多就回男人家了.


好晒哦,眼睛睁不到.
自恋照.


眼仔录录.

啊~~~

emmmmm~~






头发长了.
男人拍的.



男人帅吧? ^^
他也很爱喝=]




男人在驾车,我不忘自恋下.
嘴角怎么会有颗痣啊?
是贪喝的证据><
甜蜜照.

你喂我 我喂你

你亲我,我亲你
Outfit on X'mas day =]
在他家,我总爱和他打架,斗嘴,看戏.
开着玩笑,说回以前的东西他假装生气了.
我一直叫他也不理我
我以为他不要我了.
我哭了,他很紧张得来抱我.
这一次的眼泪憋了好久,终于在他面前流下.
我很怕我们不能想以前那样在一起.
永远都不能.
送我回家前的男人他抱得我很紧.
他说:你回家了,都不知几时会再见.
讲着讲着他自己也哭了.
多少个男人愿意为你掉泪.
我,就这样那么的一个好男人.
他做所有事情都是为了我.
他买车,是可以方便我可以无时无刻载我出去.
他帮我缴纳电话费,因为他不想我为电话钱而省吃省用.
他赚到的钱只愿意给我花.
他买东西给我,只希望我知道他是疼我爱我要我开心.
我生日,他送了一只好像我这么大的熊给我,只希望我睡觉时
可以把熊当着是他来拥抱,给我安全感.
我全部都知道.
他会很怕我离开他,因他他很爱我.
我也很爱他,虽然当初是莫名其妙的在一起.
等了他当兵3个月,再怎么苦.都过了.
过去了就好.
妈妈叫我选,我也会选我家男人.
我会学业,爱情两个都兼顾就好
我没有放弃读书.
姐妹们,不用担心我了.
因为我怕再想你们倾诉我又会掉眼泪.
适当的时候,等我控制好我的眼泪的时候.
再向你们报告吧!
最后,要对上天说:
你给了我一个难忘的圣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