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喜事♥



一对新人♥
新娘子是我的表姨.
LOL,我超多表舅表姨的
我看有20++
还是在不同州不同国家..
晕@.@


表舅,新郎,新娘,表姨,表舅.

都是表姨的兄弟姐妹纳=)

拜神
总所周知,娶新娘一定要过很多关嘛.
哈哈~把那些兄弟玩死了.

一开始就是把口红涂在兄弟的嘴巴啦..

然后就印个香唇去签名册里面.

新郎就要写的宣言咯=D

LMAO,笑死了吧~他们必须绑哪个banana在敏感部位.

然后一起摆个yeah pose.!

然后就把香蕉吃掉咯 ==""

炸到99 xD

超多人在看的

Banana Kings xD

然后就是吃擦满wasabi,小辣椒的面包.还要和苦瓜汁【我打的,Haha】

吃到新郎掉眼泪 ><

最后就用脚趾在雪桶里找钥匙咯


Tadaaa..接到新娘了 ^^*


新娘爸爸=我的姑公










我坐主家席隔壁xD

Sweet sweet ~~

拜神~


出发去喝酒~不忘和我表姨合照
没错,是表姨!
很复杂的关系
但是我们都会连名带姓地直呼对方
哈哈.
感情好到爆..Baby到现在了=)
猜她几岁吧?!





好像女鬼=P



合照一张!




答案揭晓___他今年14岁 =)
靓女吧~~~



他哥~和我同年的=)



偷Post上来的xD


她拍的~他很喜欢哦~




LOL,超好笑的就是
他也是喜欢龟哪个有"头发"的是他的
男生哦..哈哈
我的龟龟是他的龟龟的妈妈^^
一天我扯爆他龟龟的背后.
他还帮他龟龟做"手术"
我一直在笑~~~ ><
新娘车~赞!


古董车..
在车头的Bear bear~

无聊拍~ 我们的电话=)
虽然在那边我没得上线,玩电脑
但是我很喜欢全部一起玩的感觉.
我们每天斗嘴,打架,争位子坐.
可以睡到很迟才起床.
一起看Astro Supersport.
看跳水就一直在笑他们跳得很好笑.
看gymnastic就一直在学.
看Roller就想起以前不Queensbay看人家怎样玩的时候.
虽然姑公天天在碎碎念.
但是他很疼我们,尤其是每当我们拿成绩时.
他都会在江沙打电话来问我们考得怎样.
就连我自己的婆婆也没有这样.
从一起小时候,妈妈就载我们上去.
过年过节就会回去.
这几年就少了,可能是都没时间.
每年的新年,大年初一我们就会去江沙.
很奇怪吧~
只能说我比较喜欢娘家=)
星期五要跟我的Sexy Babe _ Yan yi Hang out 了!
Whooot! really long time no c .
Let's chit-chat whole day on Friday!
and dont forget our Crazy shopping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