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疯狂之日!

Tadaaa~
偶们一早就到J.J了~
逛逛逛~
哈哈~跟原定计划一样就去了Secret Recipe
Woohoo~
一直在Camwore!






猩猩+猪仔


Xiao Chicken!







三种Cheese Cake!One slice Chocolate.
我的Oreo Cheese cake
Jeng♥ !
全部不用我们付钱~
哈哈~咱们的财政部部长兼韦小宝付完xD
然后,吃完了打算去吃
那个六种Cheese的Pizza滴~
因为我们全部都是
Crazy Cheese Lover!
然后~一大班.
进去了S&J
看到一本书超好笑的~
好像以前的武林秘籍这样的
有:弹指神功,葵花宝典.
哈哈哈~笑死我了! =DDDD
全部搞搞震,某帮衬!
哈哈哈
胡闹了一番~
我们就看到台下哪里有很多小动物~
就跑着下去啦【趁鸡鸡不注意】
哈哈哈~真的是用跑的叻><
他拼命地xD
笑死xP
然后就一起看动物呐~
兔子兔子~你们都好可爱呢><





最兴奋的是!!!!!
我看到我梦寐以求的猪鼻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
真可爱xD
但是他的颈真的很长一下哦.





1

2








两个趁我不注意拿我相机来拍xD




我好像啊瓜xD





娃娃:好喝好喝
我:肥婆xD
周绅士:你干嘛蹲着啊?!


在唱Alajendro =)






好呆><



哈哈~咱们的绅士的动作好好笑哦><






开香槟了><
我们一起合唱朋友,草戒指
满满,poker face,Love The Way You Lie
,双结棍,假装,本草纲目
还有很多很多~
最开心了~
我们就快陷入崩溃状态xD
大喊大喊大叫!
Ki Xiao-ingg~





有我在唱哦xD
Bleeding Love
好喜欢><
更多照片
自恋照xD





喝香槟
5..30pm开始~
人群就渐渐地离去~
房里也安静了许多.
发现了,一大班朋友
在一起
我们不介意看见对方的丑态
也不会介意说过的一切
我们不需要装模作样
我们可以很真心的对待身边的朋友.
做嘛盖?做嘛盖?
还记得吗?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0pm.
一起坐着taxi肥家~
连下车的次序也能吵哦~哈哈哈~
朋友就是这样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