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Weekend Again

Yeahhh..

Same as usual,我又是family day了
去了一家小桂林的中餐馆【名厨】吃晚餐.
每次点菜我最爱吃豆腐和鸡了xD
缺一不能哦!
我是肉食动物><

大小眼

很可怜,最近一直生豆豆.

可能吃太多好东西了

天天都有丰富的晚餐.

我吃了连续三天的大餐了><

肥死我吧!



我的指甲油xD
The Face Shop 的和Etude House的
好少>< 最近没什么美的颜色T^T 哈哈~最爱的雪糕>< 爸爸买的xD chocolate chips! I'm loving it!




我是女鬼~~~~








Big Apple的东甩.
Greentea野~哇卡卡卡!最爱了><
昨天连续吃了四个!!!






我的作品.




最近都有去跑步,减肥减肥!
加油呗!!!
哈哈,刚刚在学校一直谈鬼的东西.
哈哈,恐怖恶~~
全部快被吓死的感觉.
最幸运的是.
今天Spot check喔!
真是走运!
幸好我们有密室,所以才逃过一劫.
全部都带电话来,我还擦指甲油><
Lalallaa!
幸运就是幸运xD
老公的做工时间又调过了
Grrrr..
什么烂时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