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Piggy''s Hubby

嘻嘻~我又成功地弄出我的黑芝麻汤圆了><
Hoi samm~!
而且还好大一颗
LOL,期待去学弄甜品的日子.
应该是在12月吧xD



这个不懂叫什么
但是,我超爱吃的.
我的印度邻居送的><






米错米错~
又是个快乐的星期五~
哈哈~我们的早餐是意大利面><

然后~10点多~ 我的宝呢~就载我去买McD. Drive-thru叻~

现在先进化了.Order 都是用机器. 还会free个Menu. 给你在车里选定了才下order.

然后,就要等呐.还有个Car park. For waiting your Meals.

还有人帮你拿你的meals到你车旁给你 真服务周到><

哈哈哈~我这个喂吃猪. 就说要吃Cheese Wedges

哈哈哈,就跑去KFC买了~ 没有人~很快就买到了>< ~好吃呢~



想去买菲林,问了两间也没有~真伤心=(


回到家,就和老公一起看戏.
好多戏xD
哈哈哈~那个我猜
笑破肚皮.
快死掉
那个慧慈,真的要写个服字给他~
一直在OH My God,Thankyou Thankyou>< 快给他弄疯! 还有个在扮那种rocker! Duuhh,好疯狂!







我的笨老公xD


手指在干嘛?Haha
拍你拍你xD
他一直在笑我相机,很坏的【泣】
><
哈哈~报告报告~
我的狗狗有长大了一点点>.<
下次再Upload写照片吧xD
Dad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