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CocoMayo

我快变肥婆了>< 哈哈 没错~我去吃西餐=) Haha~ TaDangggg~

丸子头~好难拍到xD






Hohooo~我的Con=D




Blingg~ blingg






我的Mushroom sauce 的chicken chop.
哥哥的salmon fish比较好吃,有那个cheesee sauce
Woohooo,赞!
但是超小块
我会吃不饱,所以幸好我选了chicken chop!【明智的选择】
吃完午餐~去了姑姑家
哈哈~他刚养两天的小乌龟
我表弟还告诉我
Rm7.50
一只
真可爱的乌龟~
但是我会嫌弃他臭臭~
有时还会觉得很geli~
会养死他~
我爸爸还一直叫我表弟喂他吃菜><
炸到99==
讲下讲下~我姑姑拿燕窝出来~
哈哈~
给了我三块xD
其实我很姑姑很像样~
不说很多人都以为我们是母女~
得空上载下照片=)
嘻嘻~我们口味也很一样~
喜欢吃那种滋润养颜的东东xD
然后然后~
星期五那天
和宝贝去了跑步
因为某些原因~
我们只去了半个小时~
超可惜的TT
他说下次再带我去过^^

唯一一张
本来去姑姑家那天~
我爸答应带我去韩国
然后星期五时,我去老公家
老公还很开心我没跟他吵架
我很乖
我一直在他耳边讲韩国话.
他知道我很开心·
因为我有得去韩国.
sighh*
大人,往往就是这样
反口!
我很讨厌的就是,做不到又何必答应
我心真的很痛..
昨晚哭了一整晚~
我老公都没我扶·
差点弄到他也哭.
他一直安慰我.
爸爸不知是内疚还是怎样.
对我特别温柔了><
炸到
算了~全部人都劝我不要去`
好浓~放弃我Dream Trip.
他说他給我一千块买东西.
但是一千块~
买到这个买不到这个.
不懂要买什么好.
Sony camera?
Fuji mini camera?
New mobile phone?
Cosmetic?
More out-fit?
More shoes?
perm hair?[ curly or straight?]
~~~
等我拿到那一千块~
再慢慢想~
应该首先回去大吃一顿吧!Haha
宝贝~我做东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