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Life

没什么特别,今天没读书。没上学.


最近网购两件衣就花了我Rm50++


快疯掉.


我在存钱买项链和军人帽.


那个帽子RM30~40


但是~真的很美 $v$


我可以买一件衣服了=(


等今晚Dear


帮我Bank In.然后两个星期后就拿到.


这个星期日应该开始没上线了.


去江沙喝喜酒,应该到12月头才回来农.


12月又要开始补习了.


阴公咯~在家困.







kaka~我画的.【无聊】·



哈哈~和我很熟的人都知道我眼睫毛时超短的

我没用营养水.【但是超想卖】


所以选睫毛膏通常都是选Long & curl
就像现在爆红的这个日本牌子Kiss Me
Watson在大卖中~~~
真的很赞哦!
不会涂到一块块.


用完这个应该换新的叫Fiber Wig的.

外表普通,但是效果很好.

Dolly Wink,我很想买你~无论是你的假睫毛

眼线笔,睫毛膏~我都很想要><

昨晚看到自己的指甲油脱完了.

不耐烦,haha~

就兴致勃勃地上网找图案.

然后看了看~就自己试试了..


全部是我自己涂得哦~涂了大概有1-2个小时.

哈哈~没办法.我很喜欢看到我的指甲美美 =)

看照片应该没这么美~但是这样看真的很美呀~

最成功的一次吧~我很喜欢=)

Ha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