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简单更新

哈哈~对咯~我的部落格又好了=D
换了上面那张照片~美么?
100%自己拍,自己弄的!


今天,我有上学.哈哈
勤力吧xD
今天发生一点怪事
我们玩吊乌龟,然后我们都不知那张是乌龟
但是,就连续三次是4然后是2,然后第五次又是四
全部吓到跑完,在鬼叫~
我和婷,就坐着笑他们~哈哈哈~真的是大笨蛋.
那只鸡,真的给他气死.
D拿了几次还是不会锄.
一直给人骂,哈哈哈哈!
我就一直赢一直赢~没赌钱~
但是还是很爽~

我弟今年六年级,今天upsr放榜啦
拿一A!
我妈还说~算不错了`

我心想~如果是我呢?我看他会把我杀死>n<
放学后去买东西吃~妈妈去银行~我在车里无聊就拍照咯~





haha~还不忘打太鼓达人.我太爱你了!!



苹果




素颜~





好残TT






在学校的头发~
婷的名言:梳中间界,心理变态!
哈哈哈哈哈哈=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