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14/11

昨晚去了JJ
LOL,不懂吃什么~全家又跑去了M记~
我快疯掉~
天天吃M记!
叫了4份Mc Chicken Supreme
一份Mc Chicken! 【妈妈的】
RM60++




Jeng!
吃饱了~兵分两路·
我要买护唇膏~就去了watson
男士们就各走各的啦~
这里买了Rm70-80~晕@@
然后就去了Padini~
买了一件衣~
美爆><
尤其是肩膀那里.Hoho!
柳丁呢~
我妈说做过年衣.
啊咪~黑色叻~~~ T^T
最后~他跟我收起来了=(

唯一的照片


哈哈哈~有没有注意到~我买了这个!
Liese Bubble Hair Colour
Woohoo~
人生第一次染发.
还是自己染~
星期四放学后才染吧~
日本牌子~好像很不错.
我选了Marshmallow Brown!
RM37.80!


里面有很多说明书~




我染了应该是最上面那种·
因为我的头发很黑><
哈哈~效果不知如何~
星期四染了Post上来啦.
等我等我=)
嘻嘻`有可能星期五和我宝去看Harry Potter!WooHoo
我会很开心哦.HAHAHAHAH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