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蓝色药丸

失落..
不知道何时何刻,我很注意你
也不知何时何刻,我开始很在乎你
但是我一直逃避,因为我不可以这么做
我知道,一切一切没可能发生.
所以,就这样继续地下去.

没错,蓝色药丸进去了.
这,是拿瓶子里的第四颗.
情绪不好绝对不要和我说话.
因为这样我会很讨厌很反感
我可以一个月不跟你说话.


最庆幸的,我还有我的好老公和我一班好姐妹
和他们在一起我总是无忧无虑.
朋友谁都可以交,但是也要看好坏
我的朋友就好像一大半人吃一只鸡这样
有的喜欢吃鸡胸,有的喜欢吃鸡腿,有的喜欢吃鸡翅胖
哈哈,各有各的喜好.
全部都有自己的优点
我们互补长短,互补不足=)
所以我都很爱他们~
即使有时候吵架也会很快和好~
我们天天都在开玩笑~
不管是笑话与一些无聊搞笑的短片~
我们都可以讨论超久的..
朋友~就是这样来的!

我的老公~他答应了我下星期我带我去跑步^^
期待中....
谢谢你老公~你这几天会很辛苦!

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