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一个字 _____乱!

首先,我的笨blog不懂干嘛~
旁边的东东全部掉下去下面了T^T
啊~~~我弄了两天用了两三个小时还是搞不好·
救救我吧!!
有谁知道怎样可以弄好,帮它放回原位
在我Fb留言给我=(
我会感激不尽的>< 话说,前几个星期. 我刚第一次戴我新买的con去上学 没记错,应该是拿到那副con的第五还是第六天. 我在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掉了它 P/s:我在戴着时掉的 应该是敏感,然后一直揉眼睛,所以才会掉了出来也不懂 找过了,也不见了.找不到 就算找到了.也是烂的=(


天!
我居然自己在洗时..
不专心,然后一下子的..
把另外一副搓烂了
我的妈呀~
怎么会这么倒霉.
呜呜呜呜呜呜~

不行!!!
要尽快买回一副黑色才可以

我刚再顶过的紫色,你快点到吧~!
我等得不耐烦了,还有宝贝送我的Supra Sneaker!!!




今天的我,样子好残











下午,一直抓Bobby和Jacky来拍照.
它们一直跑来跑去.
帮他们拍照,真的是一件苦差T^T
好累~~~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hahaha]

明天要考数学和Kh.

但是!我没温习.

连看都没看~

Arhhh!

不行~要抱佛脚的我.

也是得明天5点起床.

加油加油~Gambateh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