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贼!

今天又扛些不应该得东西去上学了.

牌>< 病态赌徒上身了. Ngek ngek ngekk~ 玩21点. 都是10仙20仙罢了~ 最后才赢了70仙~!
哈哈~
今天,我们玩了很多小时候玩的游戏.
汉堡包,一二三,宝莲灯和丢monkey~
Mini concert当然不少的就是练舞.
玩到快陷入超级崩溃状态=P



回到家妈妈告诉我.
刚才有两个马来仔跟着她回家.
我听到.都蛮怕的
不懂为什么.之前我常发被贼跟踪的梦.
erhhh~很可怕T^T
以后真的要小心.
之前我的邻居,他要泊车进去他自己家时
然后两个马来人就跳了进屋子.
够力地,拿到放在他颈山.威胁他..
恐怖到~~!
现在不懂事什么世界,治安这么坏.Sigh *
自己都没有手没有脚吗?
不会自己去工作哦.来抢人家的东西!!
所以最讨厌那些马来人就是这样.
Ggrrrrr!
妈妈还说:
如果真的抢~给他什么都给.东西给了他还可以买回.命赔了什么都没了.

我家门口和车子都放着一根粗粗的棍子.防贼!
这是一个蛮好的办法.
恨不得拿那个棍子打死那些贼!!【严重暴力倾向xD】







上个星期买了这个.推荐一下.
蛮不错的.
味道很可爱
有冰淇淋和爽身粉的味道.
香~~~
痘痘也少了><脸也滑滑了
重点,这个是for控油的.
因为我鼻子比较会出油,所以用这个很适合^^
棒!




可恶,我的膝盖最少一个星期有一个瘀青.
现在两个膝盖各有一个瘀青
但是我总是搞不懂事怎样给弄到的
一字之曰:痛!


昨天补习拍的.
我的新con呐~跟之前那个没什么差异><
HAha~明天去我宝贝老公的家
一个星期没见他了.
好好好~想念他<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