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庆祝

考完试应该都是要庆祝下嘛..
嘻嘻,咱们去了kopitiam><





加羽兄的表情【有点像道士在念咒】 哈哈哈!




唯一的一张照片.
吃完了,也要乖乖的去补习啦^^
最近觉得补习超级无敌闷和无聊
因为班上有一个
黑珍珠和一个popcorn
在那边比例巴拉.
奇怪的是
我们没弄到他们.
他们居然可以来讲我们.
还无聊到明明不认识,可以在班上
无端端的喊人家名字.
我的天!
怎么会有这种人.
还亏一个还是读AMC的
这里我要声明些东西
*[你男朋友是我们的朋友,
你不爽你可以叫他不要参我们
不用搞到这么衰
要在背后讲我们
起初,我对你真的没什么东西
但是你惹到我和我的姐妹就不可以
我现在连和你讲一句话也会污染我自己
因为,你再也没有资格做我朋友]





坏事别提..~~~
前天做了Banana cake
人生中第一次做=]
还很成功哦.
全部人说是外面买回来的xP
爸妈赞到我快飞上天了.哈哈
哥哥就拿给他学校的朋友吃><




昨天去了老公家^^


1


2

3


4【我自己】




我们一起看读心神探
一次吃KFC
一次打架
哈哈
虽然我不是什么美女
但是我宝贝还是对我不离不弃
我宝贝每天都说我
aiyerr,你整只猪这样,可爱死了!
我会觉得很开心.
我们很少回提出分手
因为我们知道
我们会舍不得对方
我们很需要对方
在一起一年++了
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
有讲不完的甜滋滋的话
我真的不懂什么叫不疼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