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16/10 非凡峰迷之约

一大早6.30就起床了
哈哈,没办法呐~睡不着
不懂干嘛>< 这个二人世界的约会期待蛮久了.
终于等到了.哈哈


9.30..星星来了
10.30妈妈载我们去~~
到了,本来想去set 头发.
但是最后还是没去到..
算了,先去医肚子.
注明:今天第一次去kopitiam junction
叫了一份早餐似的东东.
猩猩就叫了鸡丝河粉,他既然.!
吃不完



11点这样,就想去站在台前了.
不耐烦,10分钟过后又跑去Etude House.
买洗脸的东西和指甲油.
然后又回去台前.
还是很不耐烦,觉得太早了.
又跑去MarryBrown买汽水喝~


2.00pm
超级无敌大帅哥来到了~~
林峰!!!!!!

帅死了~
那些人一直挤来挤去的
grrr,站我前面那个他有点神经大条.
超傻的.真的不懂他要干嘛==
蛮多人上台玩游戏的.
搞笑到~真的会笑死人~


这次是我第二次见到他【林峰】.
之前两次去香港都没见过TT
只有在这里.
To 猩猩:以后自己存钱一起去吧,因为我没有可能和家人去第三次香港啦!哈哈
咱们又一起去拍拖,看他.Okok?!
真的快sot死我了><





出场时~~~





Video =)

笑到很可爱errhh~

签名了^^

其实还有录到很多video的.

但是upload真的需要很多时间.所以才没upload这么多^^

还是留起来给我自己慢慢欣赏呐~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xP

他签着名时.站到有够累的.

跑去Kopitiam Junction喝东西.

喝完又跑回去><

他最后还跳下台.

帅毙了xD

想看更多的照片~

按这里 ^^

咱们的约会

猪子和猩子之约 =]

逛逛逛~买了礼物~

5.30就肥家了

回家前又去Kopitiam Junction坐了一下

居然去了三次~!有够变态的.HAHA. FAINT @.@~

最后最后..猩猩啊.虽然我们今年才好回.坦白对你说,起初还真的有点怀疑是不是真心想好回的

在这里跟你说对不起,哈哈.

还有,我真的真的很开心.谢谢你献出的今天,有你这个好姐妹

真的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

我会好好珍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