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我的老师和考试周

话说~~10月1号那一天~~~~~
补习班老师为我们准备了一个小考试
在不知情的时候,老师准备的一个
讲座会 >>>>快速previous>>>>
老师打开电视,开了一部新加玻戏给我们看
叫<<对不起,老师>>

故事是说那个老师中了癌症,但是他还是很用心地教导和帮他的学生
这个老师实在用心良苦.
最后还为了救他的学生而没了性命.

看完后,老师叫我们闭上眼睛....
眼泪就不知不觉地从眼眶里一滴一滴的掉了出来.
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里哭.
第一次!和这么多人一起哭

老师对我们说的每一句话,我会铭记于心.
老师和我们分享他的一切,叫我们要懂得感恩.
要懂得珍惜,要疼爱我们的父母.

之前,我还因为一些小事而讨厌她,痛恨他.
我真的做错了.

老师,她到海边去捡了70多颗石头.
为了的是给我们一份信心.
他还在每颗石头上写上这些



而且还把留言写在小星星里给我们.

还记得,有一次.
老师搭着我的肩膀.问我
你哥哥读哪里,拿多少个A.
那时我还草草了事地回答她.

到10月1日,我拿了石头准备出门时.
我抱着老师,和老师说了一声对不起.
她对我说:家源,你可以的你一定会超越哥哥.厉害过他的,加油!

我万万想不到他还会记得我说的每一句话!


请问下,你们有过对你那么好的老师吗?
就是我的补习老师^^






考试考试,这些笔记好不容易才得回来的T^T
每一本都是辛辛苦苦答问题拿回来的.



我的私人笔记,里面什么科目的笔记都有哦><
我爱你,我的可爱笔记!

白兰士鸡精
第一次喝~~晕..
如果不是我真的很没精神.
我才不会喝
我嗅到它的味道,好想吐哦
猩猩和鸡鸡他们还把它当宝! ==



家庭日那天拍的><








去婆婆家时~出发前..


激励推荐这个面膜.
超保湿,好用,而且还很可爱呢>< 有粉红色波波的<3 爱死它! Pmr,我真的下了蛮多功夫的 每晚11点多睡,5点就要起来. 这两个星期,我不曾玩电脑,不曾看电视 就算看电视也只是短短的5分钟. 你下多少努力就有多少成果.
这一句,是千真万确的.

历史,我真的要举白旗了.
我看只有15题我才确定答案.
因为你认识我,我不认识你啊.

下个星期的数学,要靠这个星期6和日做得复习了.
还有K.H..
我要征服你!!!

加油^^



晚安啦.各位=)
Muackzzzzz<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